☞流傳很廣的勵志座右銘
平凡而優閒的心情,在今天你將可以全部擁有。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E_E)



╭☆╭★╭♬ ╭☆╭★╭♬ ╭☆╭★╭♬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 ╭☆╭★╭♬ ╭☆╭★╭♬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 ╭☆╭★╭♬ ╭☆╭★╭♬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 ╭☆╭★╭♬ ╭☆╭★╭♬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其他人也買了✤

>省很大
TCSTAR 彈簧鋁合金Micro USB充電傳輸線1M(TCW-U1100 )

>搶購推薦
汽車多功能隔熱防刺眼遮陽拉簾43x130cm

>超值好康
LED升級三用無線滅蚊神器/滅蚊燈(捕蚊器小夜燈/滅蚊器)

>好康快搶
meme 玩色彩妝超值11件組禮盒

>馬上入手
超薄2.4G光學無線滑鼠

⊗推薦新聞⊗

東芝日美韓聯盟傳將簽約 增再協商條款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東芝企業欲出售半導體子公司東芝記憶體,今天可望跟日美韓聯盟簽約。雙方對收購金額及條件等大致取得共識。 日美韓聯盟指在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和日本政策投資銀行聯盟上,再加美國…
生技股利多氛圍振奮 扮演人氣王
生技股今日人氣、漲勢逼人,包括上市與上櫃生醫類股指數,盤中漲幅皆逾2%,漲幅居各大類股首位,買盤借重近日美那斯達克生技指數(NBI)自低檔反彈的氣勢,加上美國生技大展(BIO 2017)將於美國時間…
快遞小哥有點慌 京東在大學校園測試無人車快遞
以後快遞小哥很有可能會被無人車取代送貨。京東開始嚐試用智慧型無人車送貨上門,18日在中國人民大學試驗,一次可以放5單,充滿一次電可以走20公里,一共可以承載100公斤的貨。 36氪報導,這些無人車…
足球場上咬人惡習 蘇亞雷斯合約有禁止令
身為全球運動人口最高的項目,足球場向來不乏奇聞軼事,職業球員的怪異合約常有所聞,而且從球員個人要求到球隊訂定的規矩都有。 近期最著名的例子就是蘇亞雷斯(Luis Suarez),在2014年巴…
庫克再槓川普 推文說大家都是移民後代
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推文:「祝每個人#獨立紀念日快樂!」並引用美國前總統小羅斯福的一段話:「永遠記得,我們所有人…都來自移民與革命人士。」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呆…破病38℃OUT X 帶上口罩上學去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 joke N則
介紹資訊御書園食尚牛排
介紹資訊(買一送一)iPhone抗藍光絕不碎邊防爆3D曲面鋼化玻璃保護貼
虛……發燒頭痛快快好 X 口罩隔離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rfv9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