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很廣的勵志座右銘
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



─═♤═─‧─═♥═─‧─═♤═─‧─═♥═─‧─═♤═─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近期網友關注商品♣
✔超殺特賣加長型防水LED電池燈條
✔好康快搶泰山純水(2000ml)
✔超值優惠鋁合金高速編織加厚傳輸充電線
✔熱門搜尋強力吸盤一鍵開收旋轉伸縮車架/手機架
✔別猶豫古典唱盤設計重低音美形喇叭


⊗推薦閱讀⊗

台東海洋夢想館7月登場 生態結合科技創造海底FU
農委會水試所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委外經營的海洋館,今年7月新妝試營運,以「台東海洋夢想館」重新起步,內部保留原本就十分可愛、吸睛的各種小丑魚及東部海洋魚類,新增多媒體互動裝置為主打,全館營造徜徉海底…
捷敏Q2優於首季 下半年有機會挑戰新高
捷敏-KY(6525)雖5月可能受到PC端的季節性調整,營收略有有阻,但此雜音對第2季整季營運影響甚微,公司仍樂觀看待第2季營運可優於首季,下半年逐漸進入傳統旺季,預料各類型訂單快速攀高,在產能利用…
創業超新星/創意引晴攻搜尋 要當影音界Google
為了替台灣尋找經濟新動能,經濟日報推出「創業超新星」系列專題報導,本系列介紹台灣最具創新能力的新秀,報導這些新創公司的優勢及潛力,讓其價值被外界看見,獲得更多資源挹注,成為未來台灣經濟發展的中流砥柱…
寶寶腦部軟如豆腐 父母NG行為恐奪命
11個月大的陳小弟,日前因昏迷、抽搐不止送醫,醫師發現他硬腦膜下腦出血,緊急送進開刀房清除血塊並降低腦壓,症狀雖緩解,但視網膜大出血恐傷及視力,從此個性也變得呆滯。 收治患者的高雄長庚兒童神經內科…
環團批亞泥違法展延 礦業局:合乎法律規定
環團抗議亞泥延展開挖20年,質疑違法,但經濟部昨回應並無不法,環團無法接受,更表示雖然經濟部承諾未來亞泥需做環評,但也是3到5年後的事情,不希望政府用未來的承諾來換取亞泥現在的合法性。礦業局副局長周…

──相關文章──

超殺資訊端午預購!【食尚達人】泰式打拋豬肉粽(10顆/包)
新手情報【買一送一】LED雙顯多功能運動登山防水錶
獨家訊息紫外線除菌除臭烘鞋器
orz!生病38.5℃放過我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 joke 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rfv9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