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吃晚餐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財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m-_-)m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好笑啦o-_-)=O)。O。)

小財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最近熱門商品☆

➢好康
減少盜刷! aibo 金融保鑣 二代確認型晶片讀卡機

➢熱門搜尋
端午預購!【一等鮮】古早味南部水煮粽(20粒/包)

➢網友熱購
10包起~【一等鮮】橫山拾穗-鐵板麵系列任選(300g/包)

➢優惠多多
【INTEX】229公分坐墊充氣泳池

➢錯過可惜
aibo M04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新聞集錦❖

中職/神盾遭解約 富邦持續找新洋投
富邦悍將隊今天將洋投神盾降二軍,總教練葉君璋證實,球隊已確定和他解約,至於5月就已抵台報到的新洋投麥力戈上一軍時間未定,球隊還持續在物色新洋投。 悍將隊今年上半季戰績排名墊底,洋投表現不如預期是主因…
《汪達與巨像》PS4平台重製版釋出新預覽影片 2018年上半年推出
去年宣布推出PlayStation 4平台重製版本的《汪達與巨像》,在此次PlayStation E3展前活動釋出預覽影片內容,並且確認將於2018年正式推出。 《汪達與巨像》Play…
布袋港肉眼看銀河 鄭明典:因為月不亮
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臉書轉貼一張布袋港看到銀河的照片,並解釋因為天上月不亮,才可以看到這麼多星光。 身處大城市的民眾要用肉眼看到星星就已經很不容易,能看到銀河更是難得的機會。氣象局科技中心…
七七80周年 軍友社前往前線大膽島勞軍
近年以商界大老身分,積極推動敬軍的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今天前往金門最前線的大膽島慰勞守軍。李棟樑與國防部副部長蒲澤春上將、政戰局副局長吳榮軒少將、軍友社秘書長曾有福等一行,搭乘海龍蛙兵的小型快艇抵達…
全球最具競爭力經濟體 香港蟬連榜首
香港連續第2年獲評選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經濟體,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天對此表示歡迎,強調當局將會鞏固香港的競爭力。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今天公布「2017年世界競爭力年報」,香港在全球63個經濟…

✪相類似的文章✪

剛出爐情報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今天還沒笑嗎?笑話園地放輕鬆
弱爆@@發燒39℃別找我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人氣資訊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
搶手產品【店配】好自在乾爽瞬潔日用(24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rfv9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