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等車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哲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f(^_^)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哈哈哈……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

阿哲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您可能喜歡♣

>回購熱銷
komami康媽咪有機牛蒡養生飲(10入/盒)

>頂級精選
三合一360度旋轉快充傳輸線(Micro USB+Type C+Lightning 8pin)

>瘋狂搶購
浪漫波紋立體鉚釘冰淇淋色陶瓷手錶

>部落客推薦
角落置物箱

>網路熱銷
Poliyou記憶鞋墊 厚6mm

⊕新聞觀察⊕

前瞻預算減半 陳菊:對未來建設穩定性打了折扣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改為8年8400億元,並分為2期,第一期為4200億。高雄市長陳菊對此表示,減半三讀通過,在未來建設的穩定性上打了相當的折扣,然若能啟動攸關高雄發展的捷運黃線興建、紅線沿…
MiLB/守備不幫忙又遇亂流 曾仁和吞第2敗
旅美小熊隊2A投手曾仁和,今天對雙城隊2A先發,投6局被敲7支安打,加上隊友守備不幫忙,球隊終場以5比7吞敗,曾仁和吞下個人本季第2敗。 曾仁和今天比賽首局就出現狀況,接連被敲兩支安打、暴投,再被…
鎖定網購族 銀行推回饋4%信用卡
信用卡國際組織調查發現,83%的消費者在網購前會搜尋比價,顯示台灣網購族對價格敏銳度極高,為拉攏網購族,兆豐銀行與萬事達組織合作,推出e秒刷鈦金卡,給予網路刷卡消費4%現金回饋。 目前有多家銀行針對…
尚無颱風侵台 氣象局:的確略偏晚但在正常範圍內
去年第1個侵台颱風尼伯特於7月3日生成,7月8日清晨登陸台東,但今年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颱風侵台,這樣算不算晚呢? 中央氣象局官方臉書「報氣候—中央氣象局」指出,統計近30年的資料發現,第1個侵台颱…
iPhone 8拉貨 大立光續創5340元天價
大立光受惠蘋果iPhone 8已經進入拉貨,傳出良率不錯,第3季整體獲利表現極具想像空間,激勵股價近來強勢表態,今天再度攻高來到5340元,續創歷史新天價。 大立光今天以5290元、小漲5元開…

✪最多人看的文章✪

剛出爐商品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小
熱騰騰產品勳風 SPA 微電腦搖控加熱 泡腳機
開箱內容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經典冷笑話,這個笑話不太冷
新手產品水問蔬食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rfv9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