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我在念書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銘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我的媽呀!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o-_-)=O)。O。)

阿銘真的是太87了!








◇其他人也買了◇

⇛優惠多多
10包任選-正哲礦鹽蘇打餅,下單再折$100!

⇛高CP值?
男女速乾透氣運動休閒短T

⇛緊急補貨
【EDISON 愛迪生】FUN輕鬆 護眼舒壓眼部按摩器-附USB電源線

⇛熱銷商品
304不鏽鋼活動柄輕巧多用途美食泡麵碗-1.3L

⇛省荷包
舒適萊卡BRA免穿胸罩居家長裙

⊗熱門新聞⊗

勿貪快 小心才能駛得萬年車
昨天台北市仰德大道三段,一輛水泥灌漿車疑似煞車失靈,失速連續衝撞多輛自小客車與機車,並撞擊民宅,造成至少四死十三傷的悲劇。 每年仰德大道的車禍至少百起,雖然政府研擬許多方法,像是限速四十公里,加裝…
徐旭東:亞泥取得礦權在法律前 沒什麼不對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15日)說,亞泥現在已經要走的(程序),都走了,「你環保要審核我,我也同意,我也沒什麼不同意,但基本上,「我是在法律前,那也沒什麼不對(指亞泥取得新城山礦權早在1973…
抗稻瘟重大突破 陸研發出新基因
國際頂級學術期刊「細胞(Cell)」美國時間29日刊登中國大陸四川農業大學水稻所陳學偉研究團隊的論文「一個轉錄因子的天然變異賦予水稻對稻瘟病的廣譜抗性」,為攻克稻瘟病提供新途徑。 根據中新社報導與…
三陽GT Super2 就是要挺新鮮人
夏季許多民眾都即將邁入人生中下一個階段,高中生成年,大學生要出社會了,而這個時期當然也是各家車廠的必爭之地,SYM三陽機車推出GT Super2優惠活動,汰舊換新價最低只要4萬3800元,再送1年式…
美生醫新星 組抗癌大軍
NVIDIA創辦人黃仁勳被奉為AI教父,由他欽點、美國前五名最具創新潛力的人工智慧生醫公司Insilico Medicine將來台,由生技中心牽線與台灣產業界攜手,運用人工智慧的方法,找出對抗腫瘤、…

△文章延伸閱讀△

笑妳咩啊!?笑話拾穗數篇
就是要便宜訊息超細纖維洗車海棉加厚款
激推詳情水問蔬食園
剛出爐細節(超值6包起)【日本AGF】原裝進口_Blendy沖泡熱飲系列(單包裝)
獨家商品(超值3包起)【五甲木】極鮮冷凍山竹500g±5%/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oorfv90703 的頭像
    bloorfv90703

    bloorfv90703的部落格

    bloorfv9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