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在公司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綸跟我說了幾個笑話z(∪_∪)z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我該怎麼形容呢!?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c<)

阿綸真的好好笑喔。








+更多好康優惠+

↠高人氣
旅行收納多功能6件套組

↠省很大
新一代全包式奈米浸塑防滑衣架(10入一組)

↠限定商品
IS愛思 VPS-03 汽車啟動電源

↠網路熱門
【母親節限定】開運24K金箔玫瑰花/康乃馨禮盒組

↠高CP值?
超細纖維洗車海棉加厚款

*新聞集錦*

台中飛金門上午多異動 下午恢復正常
台中國際機場今天上午受天氣影響,國內線台中往來金門有多個班次取消或延誤,另有兩個班次原先自馬公飛往松山,因天候因素轉降台中,下午航班目前正常,旅客出門前仍須注意。 台中地區今天上午降雨不明顯,但金…
葉望輝訪新漢 促台美齊攻工業物聯網
前美國副總統錢尼的國安顧問葉望輝(Stephen Yates)今天造訪新漢全球總部,針對工業物聯網的現行技術與未來發展及台美產學合作的可能性進行交流。 新漢表示,美國推動的「美國製造」與台灣政…
吃不到蝦味先了! 裕榮遭勒令暫時停業
高雄裕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逾期添加物違規製售的「蝦味先日式照燒」、「蝦味先蜜烤魷魚」、「蝦味先泡菜」、「蝦味先墨西哥煙燻」及「大豆發芽養生粉(紅麴)」等5項產品,高雄市衛生局今天已要求立即下架…
阿聯禁止民眾發表同情卡達言論 違者重罰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海灣新聞報」(Gulf News)與泛阿拉伯頻道「阿拉伯電視台」(Al-Arabiya)今天報導,阿聯已禁止民眾發表同情卡達的言論,違者最高處15年徒刑。 路透社報導,阿聯和其他…
女主管慘遭董事長壓床亂摸! 隱忍2周提告性騷
高雄一家公司女性主管今(31日)出面指控董事長涉嫌性騷擾!這名女主管5月16日到澎湖出差,聚餐飲酒後,董事長疑似以「送妳回房間」,竟趁機她不勝酒力,壓在床上亂摸亂親,她嚇壞全力抵抗,才逃過一劫。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rfv9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