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在吃飯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冰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ζ。≡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挖哩咧!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E_E)

阿冰真的好好笑喔。








❖好康分享給妳喲❖
↦回購率高磁吸式球型雙面吸盤支架
↦網路熱門高級彈力防水泳帽
↦好康快搶(超值6包起)【日本AGF】原裝進口_Blendy沖泡熱飲系列(單包裝)
↦優惠汽車椅背隱藏式多功能置物掛勾(2入/組)
↦熱銷不敗[DIDA] 天然硅藻土吸水防燙隔熱墊

♫熱門新聞♫

中職/曾陶鎔首轟滿貫砲 兄弟令獅隊吞3連敗
中信兄弟隊今天在台中球場對戰統一獅隊,曾陶鎔5局下砲轟獅隊中繼投手江辰晏,生涯首支滿貫砲出爐,攻下勝利打點,兄弟終場14:5大勝,也讓獅隊吞下3連敗。 兄弟此役贏球,上半季排名領先的Lamigo桃…
影視音金融菁英班開訓 林全盼做最好結合
文化部第1屆國家影視音金融菁英班今天開訓,行政院長林全說,「文化創意就是國家品牌」,期待這個開始能為台灣未來文化創意活動和產業做最好結合,讓價值能顯現。 文化部上午在台灣金融研訓院舉辦第1屆國家影…
好表現卻缺人氣 五大好手恐成明星賽遺珠
日曆紙一張接著一張撕,時間已經逼近六月底,將在七月中舉行的大聯盟明星賽也近在咫尺。隨著明星賽的腳步愈來愈近,大家討論票選進度的熱度也愈來愈高,在由球迷票選的野手陣容中,紐約洋基的賈吉(Aaron J…
基隆前議長黃景泰 涉貪二審改判15年
前基隆市議長黃景泰被控貪污一審遭判刑20年,經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宣判,依共同利用職務詐財罪九十罪及使公務員行使登載不實罪,判黃應執行有期徒刑十五年,褫奪公權四年;至於黃景泰涉月眉路拓寬案被控貪汙…
機捷A17領航站空蕩蕩 議員:原民主題看不見
桃園機場捷運營運,成為通往國家門戶的重要交通動線,各站也有其特色規畫,其中A17站領航站將作為原住民主題站,但市議員蘇志強今天在議會批評,踏入A17站空蕩蕩一片,完全不見任何原民元素,相關單位建置腳…

♧文章精選♧

優惠情報羅馬性感T字海灘涼鞋
介紹細節韓國ON THE BODY香水護手霜50ml
激推產品8段貼片支架 手機/平板均適用
鄉民推薦細節原生園食草汆燙鍋
優惠資訊武木精緻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rfv9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